暮云重疊碧,遠樹淺深紅,驀然回首間,秋天悄然而逝。寒霜節氣剛剛掃過白楊的枝頭,樹葉由金變赫,飄飄搖搖的回到大地的懷抱。揮手告別十月,心中是對過往季節的感恩,感恩遇見一切美好。
告別以往的結束,就是嶄新的開始。十一月帶著初冬的寒意和瑞雪的喜悅向我們走來。流年歲尾,回想過去我們為愛付出過,為夢想奮斗過,為幸福努力過,為夢想執著過。生命是一次有去無回的奔赴,人生是一場永無止境的修行,紅塵這個巨大的道場里,我們都是修煉者。
這一路走來有過多少迷茫,經歷過多少的無奈,與悲歡,我始終相信未來陽光與美好同在。
也許我們會苦一點,會累一點,但行至水窮處坐看云起時,夢想終會抵達。清晰的認識到自己的位置,讓自己沉淀下來,不焦不躁,不斷充實自己,等待厚積薄發。
人生最美的風景一直在路上,不論是凋零還是盛放,都有屬于自己的美麗,驀然回首,我們又何嘗不是別人眼中的風景。人生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,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。
十一月,也許會遇到風,遇到雪,但我們更能遇到更好的自己。
十一月,一切都來得及,給生活報以微笑,給家人一個擁抱,和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一起迎接美好的生活。無論這一路上你經歷了什么。都記得在雨天為自己撐一把傘,天涼的時候抱抱自己,無論何時,別忘了善待自己。
十一月,請帶上陽光和微笑,遇見最美的自己。